更多 >>

防水資訊

更多 >>

抓漏資訊

抓漏資訊

抓漏工程在地區性的差異

瀏覽:1097      發佈時間:2011-02-09 17:22:33 Share |

抓漏與防水是有差異的抓漏工程指的事後全數性處理,針對漏水部位對症下藥,以及著重事後補救性,規劃較防水困難。而防水工程指的當時全面性施作,防範於未然,且需從建築物設計開始即重視防水問題。防水工程在技術面上包含:1.設計20%2.資料20%3.施工:施工前準備15%防水施工25%施工後保護措施20%其中以施工最為重要,嚴重影響抓漏工程與防水工程之成敗。

俗語說得好:「作醫生的怕治咳,作土水的怕治漏」。抓漏工程在於防備毋庸要的水侵入我們生活的空間。抓漏在臺北地區十分興盛,與台灣多雨的氣候息息相關。每當來到梅雨季或颱風季節,全國各地雨都下個不停,家中的漏水問題層出不窮,這時,您需要的有經驗的抓漏人員,幫你解決漏水問題。

防水的意義主要在於:建築構體的保護、防備漏水對內部裝潢及電器設備等的破壞、減少社會成本的浪費、防備潮濕的環境對人體之虛弱及壽命的影響。臺北地區常見的抓漏問題,會發生漏水情形的地方經常都是那幾個,像是雨水、隱藏水管、自來水系統、隔壁鄰居家滲水、結露水、區域使用水、排水系統等,這些都是常見的臺北抓漏病灶。別的,進行建築物整體防水區位,包孕了外露臺防水、陽台防水、屋頂防水、水箱防水屋突防水、窗緣防水、花台防水、中庭花園、飲用水箱、消防池防水、冷氣框防水、浴廁防水、外牆防水、廚房防水、樓層接縫、室內地坪防水、污水槽防水、中間樁止水、隱藏室外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