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防水資訊

更多 >>

抓漏資訊

抓漏資訊

房屋抓漏水簡易DIY

瀏覽:1212      發佈時間:2010-08-22 00:22:51 Share |

積水測試個體重要測試地板裂縫和排水管損壞先將排水蓋用塑膠袋包好,並堵回排水孔,讓水流不下去,再將水注滿測試區,測試2小時看漏水點出水是否變大或持續不變,再將水放掉再看漏水點出水是否變大或持續不變,運用測試的前後,判斷出地板裂縫或排水管損壞。

1.只要下雨既會滲漏一般是發生在窗戶、外牆、頂樓地板或管道間,建議方式:可更換管路或採用全數高壓注射或PU彈性水泥及水泥滲透法。

2.24小時都在漏水,應該是冷熱水管滲漏,建議方式:須將管路更換為明管或暗管。

3.有時間性或滲水曾經變小應該是排水管、大便管、浴缸或地板裂縫滲水,抓漏建議方式:可更換管路或採用全數高壓注射或水泥滲透法。

停水測試熱水管測試體式格局跟冷水管測試方法相同先將水錶開關關上,再將室內冷熱水龍頭打開別關,讓管路沒水沒壓力,停水個體以48小時為一次測試,若是水關了漏水點不漏了或出水變小,那就可確認是水管漏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