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防水資訊

更多 >>

抓漏資訊

抓漏資訊

房屋漏水對居家環境的影響

瀏覽:1088      發佈時間:2010-08-22 00:24:11 Share |

漏水問題不僅會造成個體消費大眾在居家環境上感到困擾外,其實水也會對所居住的建築物進行腐蝕,時間久了不但內裝遭破壞、室內電子、電器設備容易損壞,結構體也因水的侵入而使建築物的壽命縮短許多。別的,高濕度的環境中,個體細菌與黴菌亦較易孳生,當然對居住者身體虛弱亦造成無形的損害。這些無形的損失,其實只要在房屋起造之初,稍加重視即可解決。根據實際經驗若在建造之初即作最好的防水抓漏工程,只有花費房價的12%即可,防水抓漏若事後補救,則可能須花10倍以上的代價,若再加上上述無形的損害,則更是無法估計,實在得不償失。

房屋修繕,房屋整修,建房屋過程中,施工團隊的素質和施工水準直接決定整個工程的質量。但是此刻很多人都是便宜就好造成一些廠商,低價工作,所以時常出現工程糾紛或偷工減料的事發生。甚至抓漏水源,短期內,防水施作了好幾次,這樣比起來,真的比較便宜嗎?是以,防水抓漏工程,要以專業的經驗跟工法,找尋鑑定漏水原因,必須研判才能對症下藥,達到一次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