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防水資訊

更多 >>

抓漏資訊

關於我們

關於封神

 

 本公司創立於1988年,以永續經營的理念,誠信負責專業的態度,秉持愛屋及屋的道德良心服務社會大眾。我們累積20幾年的豐富經驗,為客戶解決各式大小漏水問題,舉凡建築物外牆龜裂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屋頂滲水防水抓漏工程、牆壁滲水防水抓漏工程、窗台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天花板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天花板樑柱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地板滲水防水抓漏工程、壁癌脫漆滲水防水處理抓漏工程浴室滲水防水抓漏整修工程,以及房屋增建油漆宅修工程…等。我們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透過被封神服務過的消費者,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不少案件。本公司榮獲國家優質企業金鼎奬,更是台灣營建防水協進會WTA認證合格高雄防水抓漏工程廠商,優異的技術不斷的創新進步,為確保工程的施工品質,以保障消費者沒有漏水煩惱,並提升居住環境品質。
 
主要業績列舉如下:
1.  桃園中正機場二期航站防水抓漏工程
2.  新竹空軍醫院防水抓漏工程
3.  新竹中華大學防水抓漏工程
4.  雲林斗南特殊學校防水抓漏工程
5.  南二高善化收費站防水抓漏工程
6.  興達港電信局防水抓漏工程
7.  旗津區公所防水抓漏工程
8. 光陽機車民族廠防水抓漏工程
9.  聯合報小港廠防水抓漏工程
10. 富邦產物保險公司防水抓漏工程
11. 高雄銀行防水抓漏工程
12. 中央健保局防水抓漏工程
13. 高雄地方法院防水抓漏工程
14. 岡山地下道防水抓漏工程
15. 和泰汽車防水抓漏工程
16. 岡山814醫院防水抓漏工程
17. 高雄醫學大學防水抓漏工程
18. 台灣中油天然氣防水抓漏工程
19. 雅堂室內裝修設計.WEN室內設計公司...等公私機關行號防水抓漏工程
20. 華國金融中心.和楓大廈.泛美財經大廈.啟安大樓.世紀星鑽大廈.中正豪門大樓.山盟海誓大樓.全家福大樓.百立帝國王座大樓.公園音樂會.科見大樓.經典皇家大樓…等大樓及千餘戶透天公寓民宅漏水修繕防水抓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