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防水資訊

更多 >>

抓漏資訊

防水資訊

手機防水新花招!辣妹淋浴照樣通話

瀏覽:1239      發佈時間:2010-12-13 12:54:09 Share |

面對聰明型手機品項種類快速增加,手機業者認為機種的獨特性將更加重要,藉由衝破聰明型手機給人既有的嬌貴印象,用韌性接收年輕族群目光,進而在狠惡商戰中脫穎而出;少見的多重抗護聰明型機種,能否殺出重圍,達成業者目標單月60007000隻的Top3銷售量表現,就看消費者反應如何。

年底假期高峰即將來襲,瞄準喜歡上山下海,跑趴糾團的年輕族群,電信與手機業者共推主打「抗水、防塵、耐刮」三大防護新機,標榜耐操又耐用,現場找來模特兒無懼最強冷氣團發威,選在戶外脫到剩比基尼淋浴揭示防水功效,新機搶眼,連豁出去沖溫水的模特兒也很拼。

瞄準好動族的MOTODEFYMB525外型簡單機體兼顧,3.7吋寬螢幕採用康寧耐刮強化玻璃,抗潑水,還能在水深一公尺處呆上30分鐘左右;抗刮心裏可防備鑰匙磨損。系統採A ndroid2.1系統,內建2GB快閃記憶體、500萬畫素相機,1500mA h高蓄電容量電池,搭載CrystalTalkPLUS可把持雙麥克風過濾背景雜音。電池管理系統包含效能、聰明、電池省電模式,可在不合情況選用控管;預定12月下旬開賣。